且放白鹿青崖间

吃野犬专用小号,只吃太芥,中芥。

存几个关于蓝河的细节。

且润:

存几个关于蓝河的细节。


无意间看见别人整理的2015虫爹郑州见面会的问答。


说有妹子求黄少和蓝河的戏份,虫爹说蓝河曾是训练营的,还说“我不是写过吗?”大家表示没有,虫爹惊讶:“我真的没有写过吗?”最后说“它是在哪个神秘的文件夹里吗……”


1.这样就可以推断出——小蓝不是因为崇拜烦烦才玩荣耀进了蓝雨,他们在出道之前就认识了。


2.点心大大也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比烦烦还晚出道一年,所以点心大大也是认识小蓝的。


3.【第845章喻黄讨论老叶和老魏——


“他俩有交情吗?”黄少天反问了下。


    喻文州也是怔了怔。那个时候他和黄少天都还不是正式选手,都只是蓝雨训练室里的新秀。不过因为是职业联盟初期,俱乐部的制度也远不如现在这么规范。训练营与职业队之间的梯队性质也就没那么明显,大家挺一家亲的。所以虽然不是一个系统喻文州和黄少天却也还是比较清楚当时战队的情况的。】


——按文州这个“战队训练营一家亲”的说法,那么老魏应该也是认识蓝河的(可能没有上心,仅处于知道有这么个人的程度)。


4.综上,魏喻黄蓝方都是认识的,并且很早就认识了。


5.我没有找到小蓝出生年份的官设。
不过由此可以推断喻黄蓝方的年龄应该差不多,或者从小蓝对喻黄的崇拜态度来看小蓝要小一点,可能和点心大大同龄,而烦烦是2000年的,点心是2001年的,所以小蓝最大的可能是2001年。(90后老叶:跟男朋友有代沟要怎么解决?在线等挺急的。)


6.老魏第三赛季(荣耀5年)退役。ID蓝桥春雪应该是从训练营就开始用了,至少也应该是第四区的账号卡(我看很多太太都设定在第三区,是合理的)。


7.第十区开服是2022年。以蓝河的年龄,如果他上了大学,那么这个时候是大学临近毕业或者刚刚毕业,上大学期间在蓝雨公会部兼职(有工资),毕业后正式入职。


如果还没毕业(老叶:没上过大学,但是上过大学生,美滋滋),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他有事找大春商量时,要跑去神领而不是直接见面。


或者他并没有上大学,从蓝雨训练营出来之后直接转去了公会部(是有多爱蓝雨)。


8.记得原著有描述,很多人对荣耀的热情都在训练营中被消磨尽了,尤其是在意识到身边的人的相比自己都是天才的情况下。


想想蓝河他们那一届蓝雨训练营都有谁吧——文州、烦烦、点心大大——他当初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转去了公会部呢?他的管理才能难道就是天生的了吗?他在网游里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拉起自己的精英团,这个过程难道就是一帆风顺的了吗?


9.他对蓝雨的感情比我们想象的要深得多,去看一下第691章就知道了,我只截取一小段——
【真没劲啊……
蓝河想着,混到公会核心精英这个程度,真的还算是在玩游戏吗?


说实话对于现在的公会,蓝河有一种因为对战队的支持而被绑架的感觉,好像你不做这些事,就是对战队的支持不够似的。蓝河对战队的支持从来没有变过,但他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自己,其实并不适合玩公会啊……】


虫爹以为自己写了“蓝河出身训练营”,这样的话最后一句看起来真的很戳,他也曾梦想当职业选手啊,他真的很爱荣耀、很爱蓝雨啊,我要给虫爹跪下了QAQ


10.我曾一度很可惜老叶没有把小蓝挖到兴欣,但同时很能理解他对蓝雨的忠贞。从写作者的角度来看,他这种忠贞间接导致了虫爹必须把无极战队写解散,委屈伍晨一个职业选手来管公会,因为显然田七月中眠几个人是不够的。


11.太难受了,我真的宁愿相信他是无意间看见烦烦的视频才入了荣耀,进了网游就跟其他四大高手一见如故,顺利建立起自己的朋友圈精英团,然后发挥天生才能当上了蓝溪阁高管……


因为温柔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一生顺遂不曾遭遇恶意,一种是被现实磨平了所有的棱角,我当然更希望他是前一种啊π_π


真是人生导师许博远。我自己是一个不敢努力的人,因为害怕那种努力时发现身边的人都比自己优秀、努力后愿望依旧落空的挫败感啊。我也一直不敢将所有的热情和期待倾注于一件事情,害怕一腔孤勇空付。


今后余生如果能有远哥一半的勇敢与坚韧,定不会碌碌无为。_(:_」∠)_


=
可以转载。

评论

热度(12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